您是第 位访问者

最新期刊

MORE 》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编辑动态 > 正文

以实用性、社会性、效率性为宗旨 《武汉轻工大学学报》2019年创佳绩

来源:时间:2020-07-21 10:35:45点击:

近日,从中国最大的学术论文集成数据平台中国知网传来喜讯,经中国知网平台分析发布的报告显示:2019年,《武汉轻工大学学报》的学术论文在中国知网下载量为3.88万次;在期刊影响力方面,《武汉轻工大学学报》的学术期刊综合影响因子为0.304,在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类期刊排序为111位,相比2018年,得到大幅提升;高影响作者发文为37篇,比前一年提升146%;期刊综合即年指标提升20.63%。另据中文科技期刊评价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武汉轻工大学学报》期刊影响因子0.4846,居于省属高校同类中文科技期刊前列。

据了解,《武汉轻工大学学报》自2018年由季刊改为双月刊后,以实用性、社会性、效率性为办刊宗旨,以发现好稿、编辑好稿,快速出版为工作准则,在论文的组稿、选稿、审读、校对、出版等方面加大对质量的管理要求,各项改革顺利推进,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及社会品牌度不断攀升,得到了同行、作者、读者及社会各界的好评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