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 位访问者

最新期刊

MORE 》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举办期刊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

来源:时间:2022-09-19 10:41:02点击:

关于举办期刊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

各位作者:

为了促进学报高质量发展,践行“高品质的学术期刊就是要坚守初心、引领创新,展示高水平研究成果”指导方针。进一步吸引和催生优秀稿件,提高《武汉轻工大学学报》期刊的学术水平和质量,鼓励和培育优秀作者,特开展期刊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一、评选范围

2019~2020年在《武汉轻工大学学报》期刊上刊发的论文。

二、评选条件

1、论文内容应反映本学科国内外同行关注的前沿、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

2、在学术上具有创新性,并取得突破性成果,达到国际、国内同类学科先进水平,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潜在的经济效益和应用前景。

3、被相关检索系统收录,被其他高质量学术期刊引用,且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三、评选步骤

1、候选论文推荐

采用编辑部推荐和作者自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候选论文,推荐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15日,推荐和自荐表格附后(联系人:敖丹,电话:027-83956210,编辑部邮箱:whgyxyxb@126.com)。

2、优秀论文评选

对候选论文按照专家定性评审与科学计量指标定量评价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优秀论文若干篇。获奖名单将在学报编辑部网站和《武汉轻工大学学报》2022年第6期上公布并上传知网、维普等数据库。

3、奖励

颁发获奖荣誉证书和奖金(仅限校外作者,每篇2000元);优先出版获奖论文作者的高质量论文;对符合编委条件的作者优先推荐为编委会成员。

武汉轻工大学学报编辑部


[1] [2] 下一页